登記說明

在決定登記訂閱《前行寶教》前,請細心閱讀以下的重要指示與下一頁的「常見問題」:

如欲登記成功,並且修持如法如理與圓滿,我們要求佛法修行者:

  • 已領受噶瑪噶舉(又名岡倉噶舉)傳承四加行修持儀軌的口傳;
  • 已得到傳承上師准許起修;
  • 每天修持四加行最少半小時; 以及
  • 每三個月登入「覺醒法語」網站報告修持四加行的進度。

對於尚未正式起修四加行的法友,我們都歡迎你們登記。但你需要以已得到相關的口傳與准許為起點。

至於有意此修持法門,並且在觀察後希望得到堪布攝受成為其弟子,以及訂閱他的前行開示的法友,包括尚未領受此修持的口傳的法友,請點擊此處與網站管理員聯絡。

在成功提交登記表格後,你將會收到一封電郵確認已收到有關申請。一般而言,我們的工作團隊需時大約五個工作天處理登記申請,並或會因應個別情況而有所不同。一旦你的登記資料在審核過後獲批,你將會收到另一封電郵確認成功訂閱,內裏有用戶名稱及密碼以供登入網站。請將整套個人自設登入訊息嚴加保密,並僅供個人使用,不得與他人分享。在成功登記後的每三個月,你需要登入網站匯報你的修持進度。

所有所收集的資訊僅適用於登記及日後教學資料更新通知,並會作保密處理。

如果你未能夠繼續修持,繼而連續三次未能更新修持報告的話,你將不再符合訂閱這些修持教導與教材的資格,這即代表你的訂閱將會被自動終止。

四加行與其他金剛乘的修持一樣,只可以在得到上師的開許和領受口傳之後開始,還有是翻讀和修持相關的儀軌。因此,請你將所有相關教材嚴加保密,包括儀軌、所有在此網站內刊載的文字稿及錄音。

法教珍貴殊勝,為尊重教法與上師,未經堪布格桑尼瑪或般若光佛學會事先書面同意,任何人不得將《前行寶教》的任何內容轉發、轉載、或上傳至個人、其他團體或組織的臉書、朋友圈、或其他社交媒體中,或作其他用途。假若你希望可以將任何的內容對外分享,請事先得到堪布格桑尼瑪或者是般若光佛學會的書面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