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大家通過此網站都可以隨時隨地全天候收聽和閱讀堪布格桑尼瑪的道歌及線上教學,然而假若要取得堪布就大手印前行所給予的整套開示,即名為《前行寶教》的話,便需要登記,並於之後得到「覺醒法語」網站管理員的核准。這代表有意取得此套珍貴修持資源的法友必須要符合閱讀及修持大手印前行的先決條件。

在首階段,我們將以文字稿及錄音方式公開泰國閉關營中堪布所給予的開示。但是由於在九天閉關當中堪布給予了大量教法,因此我們會將每週或每兩週將開示以不同的內容長短及課題上載至網站。我們將會公開大部份的開示,但是由於部份第一節課和每天的最後一節課都以是在戶外修持禪修為主,因此我們將不會提供該部份的開示。

由於整個閉關只提供中文翻譯,並有保留錄音,因此現階段,我們只提供開示文字稿的繁體及簡體中文版本。目前這些教法並沒有英文翻譯可以提供,並只會適時才會發佈。

這是我們工作團隊首次嘗試公開堪布的一系列錄音開示,假若音量質素未能符合標準,以及與雲端硬碟的連接在收聽錄音時發生問題時,敬請見諒。我們會不斷提升未來開示的播放質素。